星球記者的文章標簽:摩洛哥

撒哈拉沙漠 三毛「前世的鄉愁」

知名作家三毛曾說:「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撒哈拉了,也只有對愛它的人,它才向你呈現它的美麗和溫柔!」

馬格里布在哪兒?

馬格里布(al-Maġrib)非洲西北部一帶,阿拉伯語意為「日落之地」。古代原指阿特拉斯山脈至地中海海岸之間的地區,有時也包括穆斯林統治下的西班牙地區,後逐漸成為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和突尼西亞三國的代稱。

該地區受地中海和阿拉伯文明影響,同時也與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區有著密切的貿易往來,因此形成了獨特的文化。

來摩洛哥一定要到沙漠、馬拉喀什、費斯、阿伊特本哈杜古城

到摩洛哥一定要來到沙漠,如果沒來到沙漠,就等於沒去過摩洛哥,在此獨家推薦到撒哈拉沙漠住宿兩晚,並安排撒哈拉沙漠一日遊,參觀黑奴後裔音樂村,並拜訪生活在沙漠的遊牧民族。

另外,特別安排:

1.搭乘馬車暢遊Marrakech、入內參觀哈珊二世清真寺。
2.精選摩洛哥文化大城小鎮、古老與現代、港口與沙漠、市集與民俗風情,讓您不虛此行。

電影《流浪摩洛哥》體驗馬拉喀什之美

電影《流浪摩洛哥》Exit Marrakech,是德國知名導演卡洛琳林克Caroline Link的作品。導演多次到摩洛哥旅遊,對北非的異國風情印象深刻,加上她所擅長的親情題材,寫出異地流浪、少年追尋真愛的公路電影之作。

華人女子蔡適任 在撒哈拉沙漠的生活

有沒試過戴草帽、穿涼鞋,穿越沙漠去結婚有多浪漫?
居住在大漠裡的鬼魅「臉狺」真的能預告死亡的消息?為什麼駱駝在悲鳴?

電影《慾望城市2》 的摩洛哥旅行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幸福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太平淡了;旅行會讓你的生活充滿不少驚喜,特別是出乎意料的又驚又喜。

你知道什麼是地中海飲食?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人們開始留意各種飲食型態,以找出對身體最有益的飲食模式。早在90年代,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沃爾特•威利特博士(Dr. Walter Willett)曾發表過他多年研究的主題地中海飲食。

到撒哈拉沙漠 用心感受 《小王子》的情節

2015年動畫電影《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改編自法國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1943年的同名暢銷小說。小說出版後,被世界各國多次改編成動畫及電影。

摩洛哥阿甘油 護膚聖品

摩洛哥堅果,就是近年網路流傳聖品阿甘油,這種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脂肪酸,可以食用,也可以是一種美容護膚品。之所以聞名遐邇,是因為這種堅果榨出來的堅果油,富含脂肪酸(歐米茄6和9),能夠軟化、滋養並保護皮膚(建立肌膚水脂膜)。近年在國內美妝店很受歡迎的產品,可以食用、也可以做為美容護膚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