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精選飯店:Tufenkian Heritage Hotels

亞美尼亞境內(尤其是首都葉綠凡)不乏國際連鎖品牌的飯店,但星球旅遊在亞美尼亞的飯店選擇上更希望能在提供旅客舒適體驗的同時,也能兼具支持當地產業及發展。


圖芬基恩遺產飯店集團Tufenkian Heritage Hotels為亞美尼亞第一家精品旅館<官網>,其創建者詹姆士‧圖芬基恩James Tufenkian為定居海外亞美尼亞人的後代,在事業有成後第一次回到那自己從沒造訪過的故國。圖芬基恩先生在停留亞美尼亞期間深深地被這塊美麗土地上的歷史以及人文所感動,遂有了新開一家飯店的想法,一家能夠反應這個國家靈魂的飯店。

其最終理念呈現於飯店內的各個不同角落細節內:如亞美尼亞藝術家的手工製家具、使用在地產的原料(如鐵、玄武岩等)、亞美尼亞傳統手工地毯的裝飾**、以及在地建築師將傳統元素融入設計的巧思。

**圖芬基恩先生的地毯產業Tufenkian Carpets<官網>甚至發展的比遺產飯店還要早,最初是本著想要復興在蘇聯時期沒落的亞美尼亞地毯技藝,一路走來,至今已是亞美尼亞知名的高品質手工地毯品牌之一。

相關行程:
07/26(陳冠州), 09/06(陸秀慧) 亞美尼亞古老的靈魂.世界遺產.美酒.卡達深度10+1日
10/02 洪丞 - 秋色繽紛亞美尼亞.葡萄酒節.世界遺產.卡達11+1日
10/19 【溢遊未盡】跟著廖科溢一起遊亞美尼亞.卡達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