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摩洛哥

摩洛哥是個多彩的國家,海洋的湛藍、山脈的翠綠、屋舍的潔白與沙漠的金黃如同古老伊斯蘭馬賽克拼貼藝術結合起來,每種顏色各自獨立卻又相輔相成為一幅多采多姿的畫面,但今天花花世界摩洛哥要分享的是花錢的花哈。

穿梭在舊城Medina古老的巷弄裡總是不乏沿途吆喝攬客的生意人,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獨具異國風情的燈具、銅盤、飾品、紡織等各式各樣的商品反映了這個民族從古延續至今,傳承與不斷融合的精湛手工藝術。而在這不斷改變的世界洪流當中,有些人選擇保持傳統技術與風格,有些人則尋求在古老的基礎上添加上現代摩登的元素,而接下來推薦的兩家位於摩洛哥最知名的兩座城市內的店家就是屬於後者。

33 Rue Majorelle, Marrakech
就位於馬鳩海勒花園入口的斜對面,沾染了時尚的氛圍,連摩洛哥王妃也曾光臨的風格精品。



Médin'ART, Fes
藏身於菲斯古城巷弄間的文青小店,這裡可以找到用現代手法重新演繹的傳統藝術。


推薦行程:
03/08 摩洛哥撒哈拉文化瑰寶15日(獨家安排沙漠二日~由蔡適任導覽)
04/19 摩洛哥文化瑰寶13日(入住沙漠二天.獨家安排沙漠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