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王國與波斯的關係

in

阿曼Oman的歷史,在西元前五百六十年到西元兩百年之間,阿曼地區曾受波斯人所統治,到西元六世紀時,一些信仰伊斯蘭教的部落才將波斯人逐出。

位在阿曼「那克合綠洲」的「那克合城堡」,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前伊斯蘭時期,當時它最初是由波斯薩珊Sassanids王朝建造的,是抵禦阿拉伯部落入侵的堡壘。
幾個世紀以來,它經歷了許多翻新和改進。它是由阿曼建築師在17世紀重建的。最初是作為區域綠洲和附近貿易路線的保護性措施而修建的,它穿過了尼茲瓦地區首府。現在看到的門戶和塔樓是伊瑪目·賽義德·本·蘇丹(Imam Said bin Sultan)於1834年建造的擴展。並在1990年進行了全面翻新。

2003年11月,英國查爾斯王子在對阿曼的正式訪問期間訪問了這座修復的堡壘。

那克合城堡被棕櫚樹果園所環繞,以阿曼蘇丹國的建築風格建造,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圍繞不規則形狀的岩石建造,其中一些岩石暴露在室內,堡壘內設有一個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