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朝日溫泉家族明信片全亮相

in

動植物家族在綠島的海洋、天空、溫泉、植被孕育下,經常成為畫家筆下美麗又可愛的主角,透過明信片將成為綠島的觀光大使,對全世界散發出綠島的魅力,看哪!牠們各個都感到驕傲又開心,正展現著最美麗的姿態等著您。

喜歡嗎?跨年期間蒞臨朝日溫泉泡湯,門口打卡就挑一張最喜歡的送給你。

#朝日美咖啡書屋開幕大方送!
為了迎接2023年元旦第一道曙光,朝日溫泉特別將餐廳區域,陳列出文創商品、旅遊書籍,歡迎您來參觀、選購。
#拍照打卡送有故事性的精美明信片
凡在朝日溫泉前的海廢藝術牆面,拍照,打卡者,可向朝日溫泉的工作人員,索取一張精美明信片。
朝日溫泉製作數款以「可愛明星動物」創品,有小黑狗、小花貓、小羊、水牛、梅花鹿,椰子蟹……等等可愛動物,都在朝日溫泉周遭看得到。
像小黑、小花貓、名為小可愛的小山羊,原本是流浪在這附近,朝日溫泉的工作人員一天一天地餵食牠們,朝夕相處之下,後自然而然地成為朝日溫泉的一分子。
有些客人來此泡湯,見到牠們都會摸摸牠、抱抱牠,和他們說說話。事隔幾月之後,有些顧客還會尋問小黑、小花的下落。就好像自己豢養的小寵物一般,因此這些小動物就像朝日溫泉的吉祥物、鎮店之寶。
有一天,畫家俞靜如來到這兒泡湯,見到這些療癒、吉祥小動物,觸動她揮彩筆做畫的靈感。於是,一隻隻、一張張地可愛動物,就像世界名著小王子一樣被畫出來了。
朝日溫泉的美姊,看到小黑與你泡湯,梅花鹿與你一起涉水,小貓咪與你躺在花叢裡,翹著著二郎腿坐在牛背上的美少女……這些寫意式的畫作,一時靈機一動,心想:何不把這些畫製作成文創商品?
於是,明信片、毛巾、背包、環抱袋、保溫瓶、拖鞋、零錢包…………等等的文創商品,就這樣生出來了。
您一定讀過法國名著小王子(le petit prince)?這本世界上有三分之一人口來都知道書中,那一位來自B612號星球的小王子,他在撒哈拉沙漠認識沙漠玫瑰和那一隻小狐狸。小王子和他們從吵吵鬧鬧到成為相知相惜的過程,最為人津津樂道。
#按卡片找尋可愛動物
下次,當你來到朝日溫泉區內,打卡按讚拿到手中那張卡片之後,別忘了在園區內,尋找明信片中那一隻小動物。
當你看到那些不會說話的小動物之後,你就會了解小王子的心情了。
為了迎接嶄新的一年,朝日溫泉為回饋顧客。凡在此牆拍照、打卡、上傳在自己的臉書之後,拿到朝日溫泉內的朝日美咖啡書店,您可挑選一張您喜愛的精美明信片,寫下幾句祝福的畫,寄給您的親朋好友,還是寄給你自己。
Believe it or not ! 這張明信片將成為您新來一年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