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溫泉《2023跨年迎曙光好運一整年》

in

《2023跨年迎曙光好運一整年》
朝日溫泉跨年活動預告
活動主題:
1 .印度舞蹈《祈福》迎曦送舊
2 .印度服飾、HENNA彩繪體驗
3 .海廢藝術牆拍照打卡即送精美明信片
4 .朝日溫泉文創書房開放

冬日,來綠島泡溫泉最暖心,還可以親眼遇見全台第一道曙光。
不同季節來到朝日溫泉,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春夏可以下與海連接的天然池戲水迎日出,秋冬有室內池泡湯禦寒。
戶外泳池可以一邊泡著海底溫泉,一邊欣賞開闊的太平洋及身邊丘陵小山丘,風大時,還能聽見不遠處的浪濤聲,實在好療癒。
晚上,還能欣賞滿天星星亮晶晶的景況,尋找高掛天際的銀河,幸運的話,還有機會見到流星劃破天際,那時,請別忘了即刻許下三個願望!
#印度舞蹈迎曦送舊
歡送2022、迎接2023,跨年曙光來綠島朝日溫泉,!
為道別2022最後的日出並迎接2023年的第一道曙光,朝日溫泉特別邀請印度舞者冉安萍、呂麗慧、楊樹楨、黃心怡、林翠萍規畫,連續兩天表演印度傳統民族舞蹈、現代寶萊塢、古典奧迪西舞、祈福象神舞碼的「印度舞表演」。
除˙此之外,還有印度服飾、手工彩繪Henna體驗等別開生面的送舊迎新《祈福》活動。
因為同為東南亞島嶼的綠島,可見到峇里島風格的圖騰,特別就在朝日溫泉海邊區,當你親自來到這兒,就會在海邊處見到兩根巨大石柱聳立其中,石柱的上方可見印度教主神濕婆化身太陽神的圖騰。
印度舞自成一格,節奏、音樂、手勢、表情、服裝都有其獨特的風格與形式,舉手投足、風情萬種,歡迎跨年來體驗incredible印度最優雅的風采。
#拍照打卡即送精美明信片
朝日溫泉售票處入口前廣場有一面海廢再生藝術牆,是用淨灘回收的浮球、拖鞋、打火機、瓶蓋、塑膠碎片等海洋廢棄物完成的公共藝術品。這面牆,有:紅澄澄的太陽照在藍色的海、白色的浪及綠島的馬路上,活跳跳的鰹魚、還有奧氏後相手蟹、毛足圓盤蟹、椰子蟹過馬路,加上暖心一句:「騎慢一點!」提醒在綠島的機車騎士們騎車慢一點。
這面牆旁邊有解說牌,但別忘了在這面牆拍照、打卡,因為朝日溫泉製作數款以朝日溫泉「#可愛明星動物」為主角的文創品,凡在此牆拍照、打卡、上傳之後,朝日溫泉將贈送一張精美明信片。
朝日溫泉邀請來自各地的文藝工作者來綠島旅行的藝術家,見到綠島的美景、美物之後的創作,朝日溫泉收集許多款製作成含有綠島元素的文創品,其中特別印製成好幾款明信片,將在跨年期間送給為海廢藝術牆拍照打卡推廣的朋友們。
來一趟綠島吧!吹吹海風、聽聽海浪、緩緩騎著機車,穿梭在美麗的環島公路上,泡著舒服的海底溫泉,欣賞美麗的星空以及閃耀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