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講堂>第三梯收費講堂開始報名,11/21開課

星球的朋友大家好,
首先感謝您在疫情期間給我們的溫馨支持,若非各位友情的態度支持這72堂收費課程,想必是無法順利完成的,完成的二梯次原想大家也該聽夠了,沒料到又來了第三梯,是否您看了頭皮都發麻起來了?

但是我們必需做下去,這是我們目前最合適的主要工作,固然疫情會過去,我們在旅行方面有許多夢想,但目前只能專注地做好這件事,而且課程的設計與未來的旅行也有直接關係,透過行前的課程,未來的旅行將有知行合一的效果,因此,每一梯次每一堂課程,我們都用心規劃,透過以前免費講座的經驗,收費內容與製作盡量不重複,從旅人的角度出發讓來賓達到一趟純粹知性的饗宴。旅行業最慘的情況莫過於現在了,我們這平凡的團隊以求生存的心情,沒有三心二意的條件,繼續專注設計第三梯課程,從11/21日開始,講師與內容更加提升,希望聽者有收穫,就期待您繼續的支持,雖然我們知道您已經聽了許多,但還是必須這樣做下去。再次感謝各位過去的支持,透過講堂,我們的領隊、內勤、企劃與老師們也有了繼續工作與服務的機會,也一起成長了,真是始料未及的機遇,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好的內容來報答各位,謝謝大家。
星球旅行社全體同仁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