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場講座]張逸帆-5/07探索迷人的野性非洲(額滿)

2010年講者逸帆首次來到埃及之後,開始了探索非洲大陸的自然風光與人文色彩旅程,六年來足跡走過非洲十九國九個多月的日子。

[北部非洲]3000年來,對於征服者和殖民者來說,北非一直是一塊磁鐵,他們都在此留下了足跡,外來人的流入從未停止過,旅行到此,你將在神秘、歷史、地毯、駱駝、茶、交通、小飾物和計程車捲起的旋渦中迷失自我。

開羅和馬拉喀什的混亂和魅力之中,旅行者將感官紊亂、呼吸不暢、耐力耗盡,但是沒有那裡會如此充滿活力,在都市叢林之後,置身令人激動的山脈和陡峭的峽谷及無盡的撒哈拉沙漠之中,感受自己的渺小。在阿拉伯非洲仍能對你卜笙生誘惑,清真寺的宣禮塔,阿拉伯人聚集的老城區迷宮及熱情的伊斯蘭人們

[東部非洲]坐落著非洲大陸上九座最高的山脈以及最大湖泊,成片的熱帶雨林,無邊的起伏草原,驚心動魄的瀑布,以及寬闊而渾濁的河流。當然還有你熟知的野生動物探索Safari。

從衣索比亞到坦尚尼亞,東部非洲依偎著印度洋,飛機從東非海岸的中低空,世界宛如調色板,大地毫無羈絆的廣闊,且向無盡延伸,天空和海洋澄澈地可以讓每一縷陽光穿透世界的每一個分子。飛機降落在東非桑吉巴島的那一刻起,旅行探險的好奇心在這一瞬間迸發,探險也好,獵奇也好,看到那些天空、雲層,那些瑰麗的海,樸實的微笑,等待我張開雙臂擁抱。

[南部非洲]可以標榜是非洲大陸的好萊塢,集眾多明星光環為一身,多元的地貌及獨特的天然資源,提供各種絕佳的景點。這裡有山脈、河谷、沙漠、野生動物、繁華城市、傳統村莊、古老王國、海洋、冷暖洋流,以及吸引各國旅人的維多利亞瀑布。

本次講座將以北部非洲、東部非洲與南部非洲這三個部分與大家窺探非洲。

講座活動

5/07 張逸帆-探索大非洲19國之旅
講座地點:台中市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4號 電話:04-2631-0397

講座時間:14:00-16:00

如需確認講座是否報名成功,請您隔天參閱報名狀況請參見現上報名人數表。線上報名人數表(請壓Ctrl+滑鼠左鍵)

洽詢電話:
星球---02-2356-3667
Yes58義大利麵東海店,蕭惠冠(Carol),電話:0953-802-499,非常感謝場地提供的 Yes58義大利麵東海店,本講座完全免費,僅酌收100元清潔費用,可抵消費。

DSC02692.jpg

IMG_0792.jpg

IMG_1091.jpg

IMG_1097.jpg

IMG_2183.jpg

IMG_2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