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遊粉絲團「超級粉絲」招募賞

台灣旅客前往四川旅遊的人數,年年增加。為強化兩岸旅遊交流,四川旅遊局特別在台灣設立「四川旅遊網」,希望運用網站的即時互動特性,協助台灣旅客了解查詢四川旅遊相關訊息。

為順應台灣的社群網路趨勢,四川旅遊網正式在繁體版Facebook設立了「四川旅遊粉絲團」,並於6/23~7/20舉辦「超級粉絲」招募賞,讓曾經去過四川或對四川旅遊有研究的台灣網友,透過「四川旅遊部落格」的文字圖片上傳功能,盡情抒發對四川風土民情的印象,並爭取「超級粉絲」榮譽。活動將於7/26公佈2010年四川旅遊粉絲團的「超級粉絲」(詳見http://event.sctravel.tw)。
該活動限四川旅遊網會員參加 (必須到四川旅遊網,先註冊會員、填寫詳細的會員資料,啟用部落格),參賽者須在「自己的四川旅遊部落格」編寫圖文並茂的四川旅遊經驗、或感受…,然後把「標題、聯結」貼到Facebook四川旅遊粉絲團的「塗鴉牆」(須先加入粉絲),即完成參賽資格。
主辦單位並未限定每位參賽者的「塗鴨數量」,所以對曾經去過四川九寨溝、黃龍、都江堰、臥龍……等行程的網友而言,一定有很多的照片、行程見聞可以發表,讓對四川情有獨鍾的網友,可以透過部落格大量的日誌、圖片上傳功能,盡情發揮,爭取「超級粉絲」的頭銜。
活動詳情:http://event.sctravel.tw
四川旅遊網:http://www.sctravel.tw
四川旅遊部落格:http://www.sctravel.tw/blog/
Facebook搜尋:四川旅遊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