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萬種 撒哈拉

"想你的時候,天上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有了撒哈拉"..........三毛
可能很多人都為了這一句話的浪漫,對撒哈拉有著莫名的嚮往!

Sunset-GH.jpeg

SaharaSand-GH.jpeg

她看到一張撒哈拉的照片,感應到前世的鄉愁,便義無反顧的去了!在三毛與荷西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裡,是濃濃的愛;充滿冒險、快樂的沙漠裡,卻有着淡淡的憂傷。因着這前世的故鄉,三毛愛上了這片不完美,但卻真實的沙漠。

SaharaSnad1-GH.jpeg

“彷彿走進另外一個世界的幻境,我無法解釋的墜入它的情網,再也離不開這片沒有花朵的荒原了!”..........三毛

SaharaSand2-GH.jpeg

撒哈拉,海洋般浩瀚的沙漠,彷彿一頭桀驁不馴的倨傲雄獅,站在綠草如茵的非洲巨人肩上,呼號狂嘯,慢慢淡出……

CamelAtNight.jpeg

斑斕的晨曦在天空翻騰起魚肚白之前,恣意在天地間盡情揮灑,像表演前滿心期待地盯著巨大無邊的布幔,不忍將眼光離開,等待著那石破天驚一刻的驚喜!

SaharaCamp.jpeg

金色綿延迆邐的優美曲線,藴涵著古老的神話傳說,與家喻戶曉奇女子的現代愛情故事,勾勒出這個豐富多變國度的無垠想像空間!

CamelMan.jpeg

SaharaSunset.jpeg

----部份照片由世界遺產雜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