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遊記-櫻桃鎮是不夜城!!

一開始就決定要慢慢走一天路((除了GPS奇蹟似的開始運作的好運來到,在這方圓2公里大小的櫻桃小鎮,街道以井字切割,不需要迷路擔心~^^))~~~>居然真的紮紮實實的走了8K <~~~^^ 沿途感覺有很多可以慢慢發呆的地方,對於這裡有吃有喝搭配景色還附送幾隻烏鴉感到超級滿意的我,呆上幾週也很難無聊了.
晚餐以後,夜晚來的特別快,散步在海邊心情大好,滿天斗大的星星對照著地面,昏暗的光線拿走了膚色差異的緊張感,伴著海聽任由清爽的海風SPA~~~> 張口~啊~~~大大的伸個懶腰,開心極了!!

03拷貝s.jpg

在台灣收到很多關於騙子乞丐搶匪的善意警告,結果一整天不僅沒有遇到一枚可疑的騙子乞丐搶匪,看著自己壓低的鴨舌帽+墨鏡+單車用蒙面巾外兼不肉膚色的風衣…ORZ...最可疑的人應該是自己吧!!(跪)…本來擔心入夜後,暗路走回飯店太危險,結果先在海邊輕鬆的散步接著被意想不到的熱鬧街景吸引,一路走逛就回到飯店了(3K吧?!),市中心那些白天躲太陽的人們,夜間10點以後才開始熱鬧的令人瞠目結舌!!一邊扶著酸麻的下巴,一邊想著…那…那…那傳說中所謂偏僻的鄉區早起耕作的農夫與入夜後的寧靜在哪兒勒?

海邊聚集好多散步人潮與小吃 ^0^ /

01拷貝s.jpg

隨性亂買飲料...喝到的口味也很隨性...

drinks.jpg

路邊沒吃夠...回到飯店繼續吃著隨手買的MALASA洋芋片還有Rajasthani 芝多司...本來我就不是太空包愛好者,印度零食沒有太大的驚奇喜歡,要說好不好吃?...應該說是很適合那種半掛弦月清涼啤酒與夾腳拖鞋的夜晚吧!!

s.jpg

<攻略-旅人寶典LP>…地圖標示跟說明都有偏差...地圖的標示的錯誤,幾度以為是GPS無法定位...!!...書評說海邊風沙大不適合居住…咳!!... 櫻桃鎮被稱為印度的香格里拉,事實上海邊才是櫻桃小鎮的高級住宅區域…世外桃源的好處是與世隔絕…不便之處也是…連LP都資訊蓼蓼的桃花源…立刻登上最適合放鬆的寶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