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摩洛哥一定要到沙漠、馬拉喀什、費斯、阿伊特本哈杜古城

到摩洛哥一定要來到沙漠,如果沒來到沙漠,就等於沒去過摩洛哥,在此獨家推薦到撒哈拉沙漠住宿兩晚,並安排撒哈拉沙漠一日遊,參觀黑奴後裔音樂村,並拜訪生活在沙漠的遊牧民族。

另外,特別安排:

1.搭乘馬車暢遊Marrakech、入內參觀哈珊二世清真寺。
2.精選摩洛哥文化大城小鎮、古老與現代、港口與沙漠、市集與民俗風情,讓您不虛此行。
3.參觀七處聯合國世界遺產:馬拉喀什古城、阿伊特本哈杜古城、美克內斯、費斯舊城區、佛露比里斯古羅馬城、傑迪達葡萄牙要塞、索維拉古城。
4.食宿安排:早餐與大部份的晚餐皆安排於旅館內享用,午餐安排當地不同風味餐搭配,每日提供礦泉水。旅館精選4~5星級或當地特色旅館。

5.主要參觀景點:

A.馬拉喀什,摩洛哥歷史名城,全城都是赭紅色調,夕陽照在紅色的城牆與遠處積雪的高山形成美麗的對比。
B.陶德拉峽谷,欣賞摩洛哥最壯麗的峽谷與瀑布。
C.被譽為摩洛哥「凡爾賽宮」的美克內斯,這裡有龐大的皇宮與25公里長的城牆。
D.佛露比里斯,是羅馬帝國最西的要塞,如今是保存最好的羅馬時代古蹟之一。
E.費斯,為摩洛哥第二大城及第一個伊斯蘭教王朝之國都,為四大皇城中歷史最悠久,也是一千多年來宗教、文化與藝術中心、伊斯蘭的聖地。
F.北非首都-拉巴特,曾為法國選為總督府所在地,1956年獨立時即定都在此,參觀拉巴特王宮及壯觀的哈珊清真寺遺跡。
G.古城契夫蕭安,讓人彷彿進入白色與藍色交織而成的希臘小島中。
H.阿伊特本哈杜古城所拍攝電影作品如「阿拉伯的勞倫斯」、「神鬼戰士」,也是必訪景點。

林婉美-摩洛哥文化瑰寶13日(入住沙漠二天.獨家安排沙漠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