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拉賈斯新增加的亮點--蓑羽鶴生態

in

蓑羽鶴,又名閨秀鶴,主要分布在亞洲中部。每年冬天時會從中國與蒙古邊境地區往南遷徙,飛越過喜馬拉雅山到印度「塔爾沙漠」地區過冬。

每年的10月中旬起直到隔年2月底,是北印度塔爾沙漠觀察「蓑羽鶴」Demoiselle Crane最好的季節。

星球旅遊以往風評最佳的「拉賈斯坦塔爾沙漠.帳篷飯店9日」,今年度更加強化行程內容,增加前往「蓑羽鶴」的冬季棲息地參觀侯鳥的遷徙。

2885666480_77e3879a57_b.jpg

Demoiselle-cranes-keechan-India.jpg

除了蓑羽鶴之外,別忘了一直以來廣獲好評的「拉賈斯坦三色城市」以及最受青睞的「帳篷飯店」。冬季一是印度的結婚旺季,尤其「拉賈斯坦」Rajastan是印度的旅遊大邦,旺季時節飯店非常難訂,也請各位好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藍色城市「久德浦」Jodhpur

Jodhpur-The-Blue-City-Rajasthan.jpg

白色城市「烏代浦」Udaipur

img_9686.jpg

金色城市「捷沙米爾」Jaislmer

20161011_144255_mh1476192797310.jpg

詳細行程:印度「拉賈斯坦」三色城市.塔爾沙漠帳篷飯店.簑羽鶴生態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