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突尼西亞》-柏柏怪建築與狂野撒哈拉10日特點

春季突尼西亞已經上架,
春季的突尼西亞是個非常適合深入撒哈拉沙漠的季節,
星球旅遊特別在春季安排Ksar Ghilane的行程,
目前行程已全部上架。

02.jpg

1.住宿方面:
a.特別入住在有冷/暖氣的Pan sea(現名Yadis Campment),既可深度體驗以天為帳以地為床的豪邁,又可以有較符合旅館規格的內部設施。
b.特別安排入住Sfax Golden Tulip,舒適的居住環境之外,入住Sfax讓您隔天的旅行時間更加充裕順暢。

2.交通方面:
a.完整一天的吐澤吉普車行程,讓旅客可以到Ong Jamel完飆沙活動。
b.三日吉普車的行程:吐澤整日、杜茲至帳篷飯店吉普車、帳篷飯店至瑪特瑪它,行程不走回頭路。

3.景點方面:
a.完整走完柏柏建築群,包含雪尼尼的山寨建築、Ouled Soltane穀倉建築、瑪特瑪它洞穴建築。
b.充裕的時間:
b-1El Jem博物館與競技場,我們可以在El Jem地區停留約三個小時, 讓旅客有充分的時間參觀與自由活動時間拍照。
b-2哈瑪麥德麥地那,優游在藍白色地中海小鎮,逛逛街悠閒地喝杯茶。

4.餐食方面
a.星球包含一餐突尼斯老城的總督府料理,特是值得強調的餐食。
b.吐澤會有特色料理,羊肉放到罐內烹煮,是所有旅客難忘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