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探秘

儘管許多人已經走過埃及、突尼西亞、摩洛哥等國家,欣賞過許多沙漠的風情,撒哈拉沙漠對於臺灣旅者仍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行程。

星球旅遊在此跟您介紹最令人驚豔的撒哈拉行程-阿爾及利亞的東南部有一片撒哈拉區域叫德珍奈特(Djanet)及阿傑爾高原(Tassili n’Ajjer),這裡是阿爾及利亞最美的沙漠,除了有壯觀的沙丘,還有奇觀紅色沙漠以及千奇百怪的沙漠石林,將帶給您這世界第一大沙漠的神奇風貌不同感受。行程包括沙漠界的喜馬拉雅山-高度一千八百英尺高的梅祖卡大沙丘(Tin Merzouga)、納加(Moul El Naga)橘色沙丘、以及有以史前壁畫著稱之露天博物館的塔德拉特。由於此團需要搭乘吉普車持續在七萬兩千平方公里的沙漠地區持續移動,旅者必須要搭帳棚以天為帳以地為床,與世隔絕洗滌心靈三晚,相信這絕對會是您人生中最難忘最特別的撒哈拉之旅。

行程推薦:
11/24 黃建忠-洪荒世界-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文明瑰寶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