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的部落格

4/15印度彩繪文化節

吳德朗老師敬邀各位星球朋友,
一同前往汐止夢想社區,
當天有許多活動及體驗,
還有印度的美食與市集,
別忘了!~記得到印度博物館,
吳老師當天會為大家導覽~~~~~




瀘沽湖的奇幻民族-摩梭族

摩梭族-他們是家屋文化,一家人一輩子生活在一起,敬老扶弱,很多孩子在入(漢人的)學校前,根本不知道親生媽媽是哪一位。(因為不重要,家裡的女人,都互相幫助,都非常的愛孩子的,每個都好,都可愛!!)沒有妳我彼此,沒有計較,所以也就沒有爭吵。誰是媽媽都沒關係啊!!
而男人"舅舅",多為經濟來源,在家裡地位尊貴,大家都非常的尊重。

【台北市立圖書館-建國南路總館】旅遊分享講座

世界這麼大,有許多的地方還來不及去,想知道這些地方有甚麼?迷人的故事?文化的色彩?民族的特性?

來不及用腳走過的這些地方,先用眼睛耳朵來窺探了解,了解這些迷人的國家,是如何吸引這些老師、學者、領隊,讓他們願意沉醉在那。
以下【台北市立圖書館-建國南路總館】所舉辦的講座
05/29 摩洛哥

星球三週年慶活動Part2--印度PARTY(名額已滿)

印度和中國都是地大物博的文明古國,從小地理歷史的教育,我們對中國人文景觀有很深刻的認識,也了解到中國是無法在一次的旅程當中窺其全貌,相較下印度也是如此.

印度PARTY(講座取消)

[inline:edm.00122.jpg]

點此報名

【世界遺產大旅行】講座-衣索比亞-如夢初醒

六月世界遺產大旅行系列講座第二彈:「衣索比亞・如夢初醒」,開始報名囉。

主講人有古文明旅行家黃建忠、多次前往衣索比亞的Mr. Kamal Frass以及中國時報旅遊記者黃麗如,分享衣索比亞的歷史、文明、旅遊經驗,歡迎報名參加。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