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歷史背景了解到印度人對待性及慾的矛盾

印度是今日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印度河流域的考古追溯至少5000年。印度的文化歷史包括阿姜陀的史前岩洞壁畫,阿格拉泰姬陵的精緻美景,卡朱拉候印度教寺廟Kamastra雕塑的罕見敏感和溫暖情感,通過歷史背景可以最好地解釋印度人對待性及慾的矛盾。

印度在性行為史上發揮了重要作用,從吠陀經到Kamastra等將性生活視為科學的文本,到近代成為新時代群體對性的態度的哲學焦點的起源。可以說,印度率先通過藝術和文學來使用性教育。
正如在所有社會中一樣,印度的性行為在普通人和強大的統治者之間存在差異,掌權的人往往沉迷於享樂主義的生活方式,而這種生活方式並不代表共同的道德態度。印度是一個多民族和多語言的社會,人口狀況和社會經濟條件差異很大。在一個像印度這樣宗教和種族多樣化的國家 - 這個國家通常被描述為“混雜的可能性” - 人們遵循各種各樣的習俗,並且有各種各樣的信仰,最終塑造了他們的生活方式和性行為。
性是對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同的東西。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可能意味著性和性行為,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可能意味著性取向或身份和/或偏好,而對於其他人則可能意味著慾望和性慾。性行為包含許多想法,並有許多方面。性的定義隨著我們對它的理解而不斷發展。性經歷在思想,幻想,慾望,信仰,態度,價值觀,行為,實踐,角色和關係中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