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若金湯印度長城,城壘出英雄-“貢哈格爾Kumbhalgarh”

拉賈斯坦邦堡壘(Fort)和它的手工藝品著名满天下。在拉賈斯坦中“貢哈格爾Kumbhalgarh”獨特的建築藝術,更值得一遊。它位於拉賈斯坦邦勇士的發源地的 Rajasmand區。

貢珀爾格爾堡建於15世紀。它位於在烏代布爾的西北地區距離64公里。從烏代布爾Bus汽車到達,交通便捷。這個城堡的特殊性在於,它是在"奇托格爾‘Chittorgarh”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在拉賈斯坦第二個城堡的世界遺產。

它得天獨厚阿拉瓦利嶺是山脈(全長約800公里,橫跨古吉拉特邦)海拔1,722公尺之天然屏障。使Kumbhalgarh”易守難攻的堡壘。

城堡又稱為“巴達爾宮(Badal Mahal)或“雲之宮(Palace of Cloud)這“巴達爾宮殿也是偉大的戰士“Maharana Pratap’.”的誕生地。這座宮殿亮奌在它有漂亮鮮豔的綠松石的裝飾,白色和綠色房間,及高山上雲飘渺,給空間全景呈現不思議的吸引力。

城堡有巨大的瞭望塔,覆蓋七個城牆和七個座城門。堡壘的基礎穩固堅不可摧。這就是為什麼無與倫比城堡得以保留至今的原因。堡壘的牆壁寬擴,足以讓八匹馬同時站立,氣勢不凡。

堡壘內有360座寺廟,所有的寺廟中,得数濕婆神廟最為有名。 城堡内,美麗的宮殿及園林寺廟,令人留連忘返。城牆長15公里,牆的寬度為15至25英尺,這是中國長城後,全世界第二大牆體記錄。

這個堡壘的訪問仿彿可感受印度中世纪年代<固若金湯,城壘出英雄>的非凡氣势,帶給人一種特殊的吸引力。各方絡繹不绝的遊客來訪。莫不想在這裡一次又一次地再度光臨。

注:周旁的 Ranakpur 耆那寺廟距離Kumbhalgarh 50公里,非常有名耆那教寺廟的耆那寺廟,供奉的Adinath蒂爾丹嘉拉上人(Tirthankara意譯渡津者,指經過開悟,達到心靈自由的宗教聖者)的寺廟。

相關行程:
2018.11.2
印度-排燈節「拉賈斯坦」三色城市.塔爾沙漠帳篷飯店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