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sha culture heritage

Odisha culture heritage
Odisha(奧里薩邦)是喜歡冒險類型受歡迎的地方,他們文化歷史,近30個少数民族,擁有印度最多豐富的部落文化和自然風光,幻想自己躺在灑滿陽光沙灘上,清凉的海風徐徐吹拂你的面颊。
西南部的森林山丘讓阿迪瓦西(部落)群體遠離主流旅遊,亦可以訪問他們迷人的週日市場,並與古老傳統生活的村民互動。其他自然生態的森林 - 內陸和沿海 - 都是奧里薩奇妙自然保護區的所在地,您可以窺探6公尺長的鱷魚,珍稀海豚,瀕危的海龜和數以千計的築巢鳥類。
奧里薩邦生物多樣性森林覆蓋該州總面積的31.41%,該州還擁有10518公里竹林和221公里紅樹林。野生動物保護區和老虎保護區,分佈在2750公里的北部。它有1078種植物,其中包括94種蘭花。邦内有55種哺乳動物,包括咆哮的鹿,孟加拉虎,普通葉猴,四角羚羊,印度野牛,印度大象,印度巨松鼠,印度豹,叢林貓,水鹿鹿和野豬。
美食家們會津津樂道奧里薩全新的地方風味菜,而歷史文物愛好者們將見證久違的佛教大學,古老的耆那教岩石雕刻和包括克纳達克(Konark)無與倫比的世界遗產Unesco太陽神廟Sun Temple在內的八百年歷史的印度教遺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