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泊爾搭乘輕航機

來尼泊爾搭乘輕航機,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喔!
挑戰你的極限!

超輕型飛機的方式來履行自己的想像力,就像一隻鳥在雲中飛行。這是一個自由飛行的形式,讓你的飛行,很少機會做有益的經驗。這是一個相當與和平的經驗毫不畏懼,漂浮在雲層舒適。超輕型飛機,為您提供優美的景色和享受自由矗立在大地之上,並通過鳥瞰視圖的天空滑翔的能力。你將飛往上述曲折的河流,壯麗的峽谷,古老,文化,豐富多樣的村莊和茂密的森林,支持所有的喜馬拉雅山脈。

超輕型飛機是一個小重量輕,飛機發動機。一旦發射到空中,這架飛機,在適當的條件下可以關掉它的發動機,並通過空氣下滑幾乎像一個hanglider。可以是封閉或開放,取決於飛機的駕駛艙。它得到它的名字,其重量輕框架和最初的設計是為的電樞空氣運動recreationalist承擔空氣便宜的方式。

超輕型飛行期間,您可以自由飛行的經驗,沒有完整的自由飛行的危險或風險的聯營公司。你有發動機,以幫助在降落和起飛,並應天氣變化。在初期,這些飛機的狀態是窮人由於脆弱和不穩定的設計。如今,與適當的建設和登記方法,超輕是一個獨特的,安全的和有趣的方式來飛。有足夠的空間,只是在為你和你的飛行員的座艙,泡沫圓頂像窗口允許你沒有受到天氣要素的壯觀景色。所以,你可以坐在舒適和享受你的時刻,在雲。當然,你的飛行員得到了充分的培訓和註冊,以確保您的飛行是安全和愉快的。

 在尼泊爾,你可以去從Pohkara飛行。超輕季節從九月到六月和航班啟程每日的形式Pohkara機場,天氣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飛行的最佳時間是清晨。一個的超輕允許你到5000米高度的裝束,覆蓋更大的距離,滑翔傘,熱氣球,它可以讓你更多的控制和方向。
http://youtu.be/fWnAyYJae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