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州的文章標簽:模里西斯

印度洋上的珍珠-模里西斯

她是上帝眼中的天堂原型,挪亞方舟最後停靠地.
上帝先創造了模里西斯,再根據模里西斯的美景,打造天堂.

蜜月旅行首選-最佳度假島嶼「模里西斯」

6月份是結婚旺季,許多新人們為了去哪裡度蜜月偒透腦筋。到底是跟著旅行團走馬看花,還是選一個定點享受親蜜愛人的兩人世界?連續三屆榮獲世界旅遊大獎的模里西斯,將會是今年最夯的大熱門。

[2012蜜月推薦]愛在模里西斯。自由行全新登場

經過去年一年的耕耘, 模里西斯這塊人間仙境己成為諸多旅者駐足的新天地, 雖然早己是全球遊客最佳的度假島嶼, 對台灣的同胞而言,宛如一片旅遊新天地, 預計2012將是模里西斯旅遊年.

旅行愛自由-模里西斯 HERITAGE AWALI HOTEL

農曆過年,終於可以輕鬆放大假,出國旅遊,又怕人擠人,跟團總是早起晚睡,東南亞的小島又是人聲吵雜,該去哪裡呢? --- 對了,模里西斯

沒看過如此堅強的組合-模里西斯

工作那麼多年,是否該犒賞一下自己了,選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純休閑,純喫茶,純度假.如果這個行程,航空公司得獎,旅遊地點得獎,住宿飯店也得獎,你還挑剔什麼?

Bonjour(早安)! 模里西斯

Bonjour,是法文,早安的意思。今天一早,布朗尼(我家小犬)把我叫醒,要我帶他到庭院散步,令我回想起模里西斯的清晨,回到床上,輾轉反側,大概是上天的旨意,要我來跟大家分享模里西斯.....

Welcome to Mauritius

This picture below means you can yake off the shoes in Mauritius,just use water to clean your foot.

[inline:L1100220.JPG]

Welcome on board to Mauritius

當我跟家裡長輩說要去模里西斯出差 ,第一個回應是:模里西斯在哪裡? 現在我回來了,將會陸續與大家分享這個位於南半球印度洋上的小島(島國).現在,就從模里西斯航空登機啟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