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記者的文章標簽:印度

印度「荷麗節」春天來去五顏六色的節慶,真獨特

in

印度「荷麗節」在印度已傳頌千年,近年世界各大的城市紛紛將此節慶延伸為「彩色節」(Festival of Colors)近年變成國際盛事,為的是宣揚「愛與平等」的宗旨,像是美國洛杉磯、俄羅斯莫斯科、澳洲雪梨等大城市都曾舉辦過,有不少以音樂會形式,讓樂迷一邊聽歌、一邊玩粉彩。

走訪印度佛教聖地 親自感受慈悲與智慧

in

黃建忠-慈悲與智慧-佛陀之路(印度+尼泊爾)12日

何謂慈悲?慈能與樂,悲能拔苦。真正的慈悲,是兼具智慧的慈悲,是有擔當力、智勇雙全的慈悲。

歡慶印度新年.瓦拉那西.卡修拉荷.金三角

in

印度新年Diwali,中文叫排燈節、光明節,原意指的是光明的慶典。

歡慶印度新年.瓦拉那西.卡修拉荷.金三角

in

印度新年Diwali,中文叫排燈節、光明節,原意指的是光明的慶典。

今年拉賈斯新增加的亮點--蓑羽鶴生態

in

蓑羽鶴,又名閨秀鶴,主要分布在亞洲中部。每年冬天時會從中國與蒙古邊境地區往南遷徙,飛越過喜馬拉雅山到印度「塔爾沙漠」地區過冬。

印度寶萊塢(Bollywood)vs 康萊塢(Kollywood)與托萊塢(Tollywood)

in

印度寶萊塢與南印影視產業名人團,來臺北進行影人文化交流及觀光。其中一位曾在導演李安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中飾演Pi女友阿南蒂的夏凡蒂(Sainath Shravanthi),偕製作人夫婿(Sameer Bharat Ram) 一同訪台。